【转载】IN 女人: 我是这样做传说中的“巫婆汤”的

IN 女人: 我是这样做传说中的“巫婆汤”的:

这款汤源于传说中王菲的"巫婆汤",但我不是全为了瘦身而做。我开始因为偷懒,一时就拿手边所有的蔬菜做了,味道也还不错。但是开始几次不是水多了,就是盐多了,各种菜的搭配需要一些经验,这款汤吃时,配一点主食比如红红的山芋或者黑米饭更好。下面是我配料的分量:
1. 土豆-一个半拳头即可
2. 洋葱-1/3个拳头即可
3. 番茄-4个拳头即可
4. 牛肉-1/3个拳头即可
5. 红辣椒-切一段食指或者中指长的即可
6. 矿泉水-一大口或者一大口半
7. 卷心菜-三片手张开那么大
8. 芹菜-整只手那么长一根
9. 盐-2-3份指甲盖那么大小

注意需要先放水,再放切成块的番茄,建议直接拿在手上切,因为这样汁液不会浪费掉。接下来等番茄开始烂了变形了,往里面放土豆,洋葱,牛肉,卷心菜等……辣椒建议最后半小时之前再放,盐也是,开始不要放盐,煮到一半或最后半小时的时候再放。

煮到什么时候呢?到所有东西都模糊成一团,红红的……o(∩_∩)o...这是我最喜欢的食物莫样了,这样的食物搭配粗粮经常甚至长期食用,对肠胃也好,肠胃好了皮肤自然也会好起来,用来保持身材也不错。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咖啡加牛奶,对健康更有益

Chrome超越Firefox的20条技巧

全球电商排行榜,一网打尽